柒柒

adf同名,发不出来的都在里面,同步全集提前更新

前路漫漫亦慢慢(二)

  进”

  江舒站在落地窗前,也拉回了思绪。

  “爸爸”即使江舒背对着她,江雪走到江舒后面还是微微躬身行礼叫到。

  “思考的怎么样?”“后面的日子你打算怎么办?” 

  “爸,我想去美国留学,想去小姨那里”这是她在这一小时里想到最好的结果,她不甘愿去到大专,但这成绩又远远够不到自己理想中的大学。

  “人是要为自己说的话负责的”江舒征了一下,他没想到江雪会给他这个结果。

  “爸,我很认真的考虑过了,望你成全”。

  江舒转过身看着江雪,“你认真的考虑过了?你要选择什么专业?你想成为怎么样的人?以及今后面对的种种困难,你要以怎么样的态度去解决?这些都考虑清楚了”江淮步步紧逼。

  江雪又犹豫的摇摇头,她的确没想那么多。

  “江雪,人生不是选择题有必选项,它需要你认真的思考,我希望你告诉我的是一个成熟的答案,而不是张口就来”  “爸,我在你眼里就这么幼稚吗”江雪反驳到,明明是爸爸刚刚逼她给出一个答案,现在又说自己想法不成熟。

   “不仅幼稚,而且可笑”江舒很认真的回答。  “我知道了爸爸”江雪低下头说。

  “给你一个星期思考时间,到时候你怎么想就怎么做,如果你真打算出国留学,那就写一份计划书给我” 江雪点点头,又突然想起刚才没答话的惩罚,紧接着说“好的 爸”。

    “明天下午我有一场高三教师聚餐,你和我一起去” “我可以不去吗”江雪觉得,这么一点分数,也无颜面对自己的科任教师,弱弱的说,却换得江舒瞪的一眼,江雪默默的低下了头。

  第二天下午四点半,江雪随着父亲一起到mm食府参加聚会。“江雪”首先看到江舒进来的是班主任普耀雄普老师。    “普老师”  “来 ,做这”班主任指指旁边的椅子。“辛老师,刘老师,雷老师……”江雪依次叫着在坐的人。“真漂亮!江雪”有老师说道,今天的江雪穿着一袭白裙,盘起了头发,柔嫩的肌肤光滑细腻,像极了公主。“谢谢雷老师。” 

  “江雪,报考哪个学校呀” “普老师,我没考好”江雪脸微微泛红,普耀雄(班主任)看了一眼坐在江雪旁边的江舒,江舒也只是摇摇头笑笑。……等着所有人来齐之前,老师们在有说有笑的谈着,他们大多也带了家属,这所学校的师资雄厚,所以教师子女大多也被安排在自己所带的班级,其中有几个同级的学生她还认识,她们坐在自己的父母前和科任老师侃侃而谈 被哪个哪个名牌大学录取啦,今后的打算啦……

  江雪把自己座位往后攒了攒,她不想参与他们的讨论。  “终究还是自己给爸爸丢了脸”江雪这样想着,愈发低了头。

  直到大部分老师吃完散去,仅剩与自己一起带的班合作的几位老师时,江舒才开口说话,“我是不是特别失败啊”他白酒一杯接着一杯的喝着,脸色已经通红,他好久好久的没喝那么多了。“江老师,要不是你突然辞去班主任一职,这次的优秀班主任就是你了,你看你带的班,高考状元,全省一二三四名,全部出自于这个班”普耀雄说着,虽然他知道江舒说的不是这个事。 

评论(3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