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柒

adf同名,发不出来的都在里面,同步全集提前更新

日记的故事(二)

   “在说了,如果这个家真的没有你的容身之地,我也会用尽全部的力量,让你平平安安,幸幸福福的度过这一生啊……”江淮一口气说着,异常严肃的语气。

  “哥”江雪这才带着哭腔抬起头看着江淮,恍惚间她发现哥哥的眼睛是通红的,想必昨晚自己睡着时,哥哥整理完了屋子肯定又忙公司的事,哪有时间睡觉。她想抱一抱哥哥,但是哥哥刚才叫她不要动。

  “哥” 她心疼极了他,江淮看着她想动又不敢动的样子,把她拉近自己的旁边,头微微的靠在她的身上,一阵熟悉的香味扑鼻而来。

  “哥,你会不会对小雪失望了”  “没有” 

  “哥,辛苦你了”  “应该的” 

  “哥,你还会像以前一样爱小雪吗”  “会”  

  “哥,我好想你,我爱你” “我知道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这几天你过得怎么样?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?有没有受什么委屈”江淮抬起头看着妹妹,把她原地转了一圈。“哥,放心好了,你妹妹我是那种不会亏待自己的人”,眉眼间充满笑意。她坐下来,一句话没说,静静的依偎在哥哥身上,感受着好久没有感受到的温度,江淮也伸手轻轻抚摸着妹妹……

  “哥,你快休息吧,你一定很累了”不一会江雪直起身子对哥哥说。江淮浅浅一笑,拍拍她的背,微微摇了摇头, “嗯,你也早点睡,明天还要去医院呢”。  随后他把桌子上的咖啡一饮而尽,然后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准备工作,但是江雪也跟着进来,“哥,我帮你揉揉肩” ……江淮趴在床上享受着妹妹舒服而有力度的按摩,慢慢地,他闭上了眼,这是他这些天睡得最安稳的一觉,当他再次醒来时,已经第二天的十点半了,他快速的洗漱完,出来时发现妹妹在客厅已经做好了早餐等着他。 

  “你怎么也不叫我一声” “唔,哥哥好不容易睡那么安稳,我怎么忍心叫你呢”江雪撇撇嘴。江淮快速解决完早餐,便又带着妹妹向医院里飞驰去。

  “爸”江舒躺在床上,江淮一进门便叫到。 “爸,我今天醒的太晚了,所以现在才到,对不起。你吃早点了吗,要不要我给你下去买?”江舒心疼的看着儿子,这几天忙里忙外,大大小小的事都是他一人承担,不经意之间他好像也清瘦了一遭。

  “你没事就多睡会,我一个人在医院没什么问题的,这几天你也辛苦了,整个人气色都不好…我刚才出去转了一圈,早餐在楼下吃了”  “谢谢爸的关心”。

  “你怎么不讲话”江舒笑着抬起头看着江雪。“爸”江雪这才开口叫到。 “小淮,你公司忙的话先回去把事情处理完,注意劳逸结合”江舒也清楚因为这几天的事,他的工作肯定堆了一大堆,白天照顾自己,晚上还要熬夜加班。“好,爸爸那我先过去了” “有什么事直接打电话给我就行”江淮又对站着的妹妹说。

  “坐啊,站着干嘛”江雪点点头,然后轻轻的坐下来,只是什么话也没说。江舒心里微微一痛,现在她竟然这么疏离自己……

  “和爸爸讲讲这几天遇到的事?”江舒试图找到一个话题聊下去,所幸江雪没辜负他,坐那里就侃侃而谈了,但,她也他之间好像已经有了一道裂痕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